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鞋測~陽明高中跑道試跑校正


IMG_7143

自從收到NIKE的鞋子和SPORTS BAND後,陸續跑了幾次也將記錄上傳到NIKE +的頁面。為了要能將記錄透過電腦上傳,必須先下載Nike+ Connect在電腦中,設定完個人資料後,就可以將SPORTS BAND中的跑步記錄上傳到NIKE+的頁面中。

跑了幾次,覺得跑步的里程數有些小誤差,因此決定早上先來陽明高中的跑道試跑一下,看看測試的的情形如何?

data


陽明高中的最內圈跑道為400公尺,每往外一個跑道要多加7公尺,如果跑第五圈跑道,應該一圈為428公尺。
試跑第一次,第五跑道跑兩圈,所以應該是856公尺,對照NIKE的紀錄為1公里。

1002-1

 試跑第二次,跑最內圈兩圈,800公尺,對照NIKE的紀錄為0.96公里。

1002-2

試跑第三次,最內圈一圈,400公尺,對照NIKE的紀錄為0.47公里。

1002-3


不過上傳後,一直有各疑問,在Nike+ Connect中要進行校正時,他會顯示出最近且最大值的跑步紀錄時間與里程數,今天試跑三次,他僅能選擇第一次,顯示1公里的紀錄來作為校正的依據。點選後就可以進行校正。不過我的紀錄中所顯示的時間都一直在1970年,卻無法更改時間。但是SPORTS BAND在表面上所顯示的時間卻是正常,可以設定和電腦同步,還是自己要另外設定時間。爬了幾次文,目前也還沒有找到解決方案的資訊。我想先記錄一下暫時的狀況,並再花點時間找解決方案。

以下連結關於校正的步驟:
http://nikeplus.nike.com/nikeplus/utility/v1/zh_TW/help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