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0917 跑跑跑 跑在鞋測之前


data
去年的這個時間點是我和騎士一同參加Nike training的活動,當時每週三和六都有舉辦,週三是在中正紀念堂,週六則是在新莊體育場,因為週三晚上有時因為工作比較晚下班,所以好像是週六的訓練幾乎都能場場到,當時很不會跑步,每次訓練下來總是累個半死。可是後來就慢慢能越跑越遠,對於這樣地收穫自己很意外。

去年也看過好多跑友的鞋測文,今年原本想說可以在繼續參加,因為星期六的時間比較能夠掌握,不過好可惜今年沒舉辦,不過今年看到鞋測也在找跑友顯得很開心,想要試試,沒想到上了,真的很開心。

跑步的時候,我覺得真的需要一雙好鞋,我對於鞋子的要求大概是吸震、透氣。過去常穿的跑鞋是索康尼 ,一方面是他的對於腳的保護,另方面是價格可親。

不過除了跑鞋之外,能不能跑順也要有好的暖身跟跑姿,跑步時,我的腳指頭很容易用力,所以跑完有時腳指頭會痛。偶爾有時跑步或是走路會翻船,其實看來角的壞習慣很多,應該先糾正這些壞習慣的。

今天也是跑河堤,不過比較晚出門可以跑的路程比較少,今天想試試人比較少的河堤路段,
從河堤的土地廟邊往士林跑。
data
好棒的陽光!
data
登登!!河堤邊的跑步便道~~
data
因為穿過捷運跑,便到往下走接小馬路,所以就接著往捷運底下跑了,捷運下因為有遮住,所以不會太熱,不過上面有些檳榔汁和渣。
data
在捷運底下折返後往河堤邊跑,經過天母游泳池。
data
捷運經過。
data
再次向大家推薦磺溪。
data
0917總結 15'40'' 共1.65KM

09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