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0918再沿河堤跑

星期六的跑步想來點不一樣,一方面想在找找附近的河堤還有哪邊可以跑跑?



所以來到了K-SWISS曾舉辦過的至善公園路跑的場地附近,這邊叫做雙溪公園。如果以河堤的方向來說,從磺溪往士林方向走,就是雙溪河濱公園。
data
河道兩邊都是綠色草地。
data
這裡是準備起跑的起點,雙溪右岸,有腳踏車道可以跑。
data
這是從馬路旁往腳踏車道的出入口。
data
沿途是柏油路面。地上有些微濕,因為颱風快來了,所以時晴時雨。
data
河堤邊總是有很多鳥類朋友,但是都叫不出名字。
data
這是雙溪沿岸的示意圖。
data
沿途很棒的是有水龍頭,跑到很熱可以沖點水。水龍頭打開是有水的。
data
這邊的地面更濕,因為剛剛又下了一陣雨。
data
旁邊的水,不過這邊有點臭味。
data
騎士跑在前面。
data
往左前方看可以看到士林科教館。
data
嗨,鳥朋友^^
data
從這裡有接往士林橋的通道,準備往上跑看看。
data
又是一陣雨,此時我的手機跑出訊號,說GOOGLE地圖的連線中斷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但因為雨下很大,只得趕緊使用密封袋將手機包著跑下橋面,躲一下雨。
雙溪河濱公園
沿途很多雙溪河濱公園的牌子。
回程看到對面樹林
此時雨已經停了,從士林橋另一段往下跑,可以看到剛剛跑經過的樹林,對岸也有幾位跑者在跑步喔。
data
濾水系統嗎?水質看起來很不錯喔。

data
途經彩虹白鷺鷥廣場,是一個小小的平台,不過此時並沒有看到白鷺鷥。
data

如果對照河濱公園配置圖來看,今天的跑步路線算是下游。跑回終點,這邊其實也是陽明山山腳下,來看看最後結果吧:
0918
因為一度中斷,所以GPS的計算有誤差以直線距離來算,加上一度按暫停,一直到後來才又和繼續計時,所以時間和里程數是錯誤的。必須對照騎士的公里數來看。

中間沿途雖有幾度被雨影響,不過,我覺得這邊的路線很不錯,而且應該都可以跟前兩天的路線連起來。

另外補充,這邊有很多社團會在這邊團練,大部分都是國標舞社團,跳得相當不錯,爺爺奶奶們身材好也很有律動感,也是另外一番風景。橋下一群人每天都很有意立地在團練呢,上班經過都會看到。好棒!!


Ru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